-

台服入爱娜娜,请多指教。
新旧R2鸡腿,我爱万哥,是个千推。

千百千/万千 万百千大三角
可能会有二千掉落。(
混乱邪恶冷cp专业户,贵乱拉郎圈地自萌爱好者。

江湖路远,我们山中有缘见。

【万千】盲 00-01

CP:大神万理 x 折笠千斗

分级:NC-17(大概

原作:idolish7

Note:哨向paro/OOC


00.

大神万理是在一滩冰冷中苏醒过来的,薄薄的睡衣黏在他身上,黑暗像是最后的温柔乡一般笼罩着他。

他浑身冰凉,大神万理盯着漆黑的天花板盯了好一会,等待着自己敏感的神经平静下来,他可以清楚的感知到自己身体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喧嚣,皮质醇在他体内引吭高歌。

约摸过了十分钟,他猜测,他才撑着床起身,伸手脱自己被汗浸湿的衣服,隔着一层薄薄的白色睡衣,这才发现远方地平线已经翻起了鱼肚白。

啊。他吐出了一口气音,喃喃自语道。

竟然已经天亮了。


01.

和他搭档的是刚入学不久的向导,他作为即将毕业并且实战经验丰富的哨兵,常被学院派下来带领新的向导去尝试不那么危险的任务。这种任务大神万理几乎不用向导,大致是侦察和找东西之类的r如同游戏新手教程,但他一旁的向导却害怕地发抖,大神万理只好在执行任务之前把对方哄好了,用着一副"我把命交给你了”的表情安抚年轻的向导,在对方和自己临时链接对接上的时候顺着精神连接反倒去安抚着新手向导。

他的精神屏障十分平稳和坚固,即使在任务中向导那边精神波动极大,他也能保持着自己的神经和激素不受任何影响——这当然是在任务及其简单的情况下,通常也有新手向导因为害怕而不知道如何动作的,大神万理也能好好的反倒用着屏障将身后的向导保护好,将向导从危险中隔离开来,再用着一张笑脸温声细语地安慰着事后不停说对不起的向导,哨兵性格中的尖锐被他牢牢地收好,只留着一双手去揉年轻向导的脑袋。

向导大部分都是温室下成长的花朵,在哨兵学着如何用胳膊肘怼人和如何将小刀扔到十米以外的靶子上的时候,向导们在学着琴棋书画做饭刺绣,浅谈一下哈姆雷特为什么不同于别的悲剧,为什么哈姆雷特是一个悲剧英雄,写一个1000字的小作文论证一下东西方文化的变迁史,为什么人类都是一样的祖先却分化出了哨兵向导,大陆漂移论给人类带来怎么样的影响——这样那样的课程,偶尔也有向导耐不住枯燥逃学的,偶尔也有向导受不了了,把书一撕拿着把刀就出去和哨兵干架,最后竟也能和体力明显强很多的哨兵打的不相上下。

——其余的,其余的向导一般都娇小可爱,温柔善良,吃鸡不能看杀鸡,煮鱼不能看杀鱼的这种类型,以前的向导可能还刚点,一见物理意义上打不过就开始精神攻击,更别说如今和平年代,向导几乎都在往“贤内助”的方向培养着。

虽然“塔”一直对着哨兵向导们说也不能对现在的时代掉以轻心,并且也并没有减轻实战课程,也不能阻止很多哨兵向导结合了举家搬到“普通人”的世界里,朝九晚五做着社会牲畜。

大神万理是在这样的背景环境下碰见的折笠千斗。低一年级的小学弟向导脾气坏的名声在外,和他搭档执行任务的哨兵无不受得了他的性格,即使是最简单的任务两个人也不一定能顺利完成——原因不是两个人性格不合就是配合的不好,就连受了良好教育发誓过不能伤害向导的哨兵也恨不得一拳揍过去。

这家伙也就是仗着自己向导的身份为所欲为吧。大神万理看着坐在对面的朋友满脸愁云,朋友对着他大吐苦水:万理啊,你是不知道,我是真的不想再和他搭档了,向导中的霸王花,就算明天任务也就是拔拔萝卜打打架赚赚钱之类向导啥也不用干的活动我也不去了——根本没有哨兵受得了他,也就是仗着自己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和是一个向导没有哨兵敢动他,等他从学校毕业了看他还要不要这么耀武扬威。

大神万理没和那位向导搭档过,自然无法理解朋友的痛苦,只好作势拿手拍了拍对方,几句:“每一个哨兵都要经历几个渣向导”之类的话正要脱口而出,对方突然抬起头,眼泪朦胧抓住大神万理的手,万啊,你代替我去吧,我求你了,我是真的不想再和他出任务了,每一个哨兵都要感受一下这样的向导,才知道安安分分的向导有多么可爱,至少我现在再也不会嫌弃我青梅竹马了。

你嫌弃你青梅竹马只是因为她喜欢你而你没有发现吧。大神万理腹诽道。

倒是看了看对方因为这个简单到不行的任务愁苦着一张脸,大神万理点头答应。朋友差点连连磕头说下次到“另一个世界”去要请大神万理喝咖啡,这都是后话了。


第二天大神万理在学院的大厅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对方也没出现。

只知道对方再不出现这个任务大概要被判未完成,是要扣学分的那种,大神万理气结,这个任务简单到都几乎不需要向导,他想也没想也就先行离去自行完成任务以后再回到学院来,交了任务以后只身闯入向导学院——有人把向导的学院比作龙潭虎穴,哨兵闯进去就是待宰的羔羊,一路上都得接受向导们夹杂着羡慕嫉妒爱慕的仰望。大神万理一边分神地想了想这个年代的哨向权利还是这么不平等,一边感叹自己还好和向导们关系挺好的,顺手抓了一个就问折笠千斗的下落。

他在脑袋里过了好几份质问人的话,只觉得这个向导实在是太目中无人,对方冲自己指了指一间教室,他笑着道了声谢,便朝那间教室走去。

他其实也没对个向导抱有多大的恶意,对方可是把自己朋友都弄得愁死的人,大神万理也没有什么话说,对方如果在那天出现并且笑容满面,大神万理才觉得奇怪。

大神万理也就是想见见对方是何方神圣,仅此而已,那时候整个学院都已经下课了,他走到那间教室面前,偌大的教室只有一个短头发的男向导,大神万理皱皱眉,没有敲门就走了进去。

对方显然对大神万理的闯入不仅仅是毫不在意,更其实是根本没把大神万理放在眼里,即使大神万理站在他面前,一个七年级即将毕业的哨兵站在他面前,灰白色头发的向导也没有一点动作。

...你是个男的。

没有回答。

大神万理有些不可置信,恃宠而骄的女向导向导学院倒是多的是,他当初听朋友说的时候,只觉得最多是一朵带刺玫瑰花,仗着自己是一位向导长得好看就不得了了,“折笠千斗”这个偏男性化的名字也没让他多想。

万万没想到对方还是个男向导。

折笠...折笠千斗?

对方好似这才发现他站在这,懒洋洋地抬起头。那一瞬间大神万理被对方好看的过分的容貌看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和对方四目相对,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很明显闪着“生人勿近”的光芒。

对方确实是个美的惊心动魄的向导。

他盯着对方的眼睛看了好一会,直到对方开始很明显的不悦并且开始皱眉的时候才开口说话,我是大神万理,隔壁的哨兵,你今天任务的搭档。

对方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皱起的眉头被他自己舒平,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低下头继续在纸上涂涂画画,完全无视了大神万理。

大神万理再一次被无视,他吸了一口气将微微燃起的怒气吞入肚中,手指有节奏的一下一下打在折笠千斗前面的桌子上,将那口被他润湿的气又吐了出来。

我不是想找你说什么,我理解那个任务几乎可以不需要向导——事实上我也没依靠向导,但是你这么做不会觉得有些过分吗——咦!!!

腿间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大神万理低头去看,一只鼻子尖尖的北极狐冲着他龇牙咧嘴,看大神万理看着自己,那只北极狐竟然收敛了自己的牙齿,低下头抓着大神万理的裤腿,耳朵抖了抖缩在大神万理的小腿旁。

大神万理忘记自己本来还要讲什么了,他被这只北极狐漂亮坏了,他小心翼翼弯下腰,试图去摸对方的脑袋,这地方怎么还有北极...嗯?

手穿过北极狐的脑袋,他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在揉一团空气,但那个缩在他小腿的毛茸茸触感太过真实,他把手从对方头顶上移开,转头去看折笠千斗,却发现对方把笔放在一旁,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着他,见他眼神,折笠千斗才开口,它竟然肯靠近你。

大神万理这才了然,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只是这个想法让他有一种踢开这条北极狐的冲动——但对方,不管是对方(人)还是对方(动物)都漂亮的过分,只好任由北极狐向他很明显地示好:这是你的精神体?

是。折笠千斗没有否认,那双灰色眼睛盯着他,口中却风轻云淡,它不常向人示好...你能和我进行精神连接吗。

..什,什么?

不是结合,是精神连接,你想看我的图腾吗?

不是,这个进展有点..?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刚刚不是说过吗,大神万理。

折笠千斗嗯了一声,说我是折笠千斗,他们都叫我千。然后他顿了顿,我们可以进行精神连接了吗。


和非新手向导进行精神连接真的不一样,大神万理还没有点头答应,就感到自己脑子一空,似乎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脊背爬上来凉呼呼钻进他的衣袖了抓住了他的神经传感器,紧接着的是对于见到折笠千斗的戒备和惊讶似乎被一双手安抚了下来,向导用他的精神屏障罩住了整个哨兵,他听不见窗外的沙沙声了,他所处的空间似乎是一片真空,他的耳朵听不见一点东西。

这个向导霸道的将哨兵所有的异常情绪都抹去,大神万理有足够理由相信为什么别人都不愿意和他精神连接了——折笠千斗这个向导做的是真的差劲,他不但抹去了异常情绪,也能十分盲目将哨兵的斗志一起帮忙抹去,一了百了。

一旁原本懒洋洋的北极狐坐起身,一双黑色眼睛直往大神万理身上瞟,大神万理吸了一口气,即使是这样,突然被抓着进行连接对于哨兵来讲是汗毛直立浑身上下都警惕的不行的事情,就大神万理的精神体迟迟没有跑出来也能印证这一点——他在紧张。

折笠千斗站在他面前,伸手捂住了大神万理的眼睛。大神万理在黑暗中听见折笠千斗的声音低声说,你放松点,哨兵。

紧接着,大神万理跌入了一片光明之中。

直到自己的花栗鼠从自己衬衫后面爬出来,蹭了蹭他的脸颊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他被允许进入了折笠千斗的精神世界,见到了一片如粉如沙的白色的精神图腾。

早在一旁等待的北极狐看起来就一些兴奋,从鼻尖呼出一点热气,凑过来拿脑袋拱一拱大神万理。

大神万理四处打量一番,发现自己站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四周皑皑,北极狐缩在他的裤脚旁,他能听见折笠千斗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由此可见这个人的精神屏障和精神世界到底有多大——这也是为什么他性格差的不行塔还没有放弃折笠千斗的原因,就向导擅长的精神屏障和精神世界而言,他的确有傲视别的向导的资本。——就是精神疏导,太差劲了点,幸好向导没有重塑人类的能力。

这个精神世界环境太严峻,大神万理弯下腰将北极狐抱起,四周环境摧枯拉朽,风雪簇簇。

你把我拉进你的精神世界里想干什么。大神万理问。

让你感受一下西伯利亚的狂风——不是我不想赴约,只是很多哨兵说你这个地方太寒了/太冷了,他们受不住。折笠千斗说,我就想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样。

...咦,你竟然不讨厌我吗。过了一会他听见折笠千斗这么说到,他站在冷风里冻得牙直打颤,却还问,你怎么知道的。

脑袋里的精神连接开始隐隐发烫,两个人之间的想法在无声无息的传递着,然后变得柔软,几乎要融成他身体的血肉。

他没等到折笠千斗的回复,向导收了他的冰天雪地精神世界,将哨兵还给了真实世界。

大神万理睁开眼,他并没有因为折笠千斗的动作而感到烦躁,因为对方是刚刚和他进行了精神连接的向导,他站在教室中间,又可以听见风声了,但他整个人被这个向导保护的好好的,有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力量灌输进自己的体内,仿佛下一秒就能大展拳脚。——这确实是新手向导不能比的。

我弄完了。折笠千斗说。他们俩的精神连接还连着,折笠千斗想了想,干脆不说了,直接透过链接和他交谈,去你家。

哈?

噢,折笠千斗改口,去你宿舍。我想和你接个任务。


<盲> 00-01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aysR | Powered by LOFTER